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【♥ md:ceuticals ♥】夏日輕、貼、滑



夏天,肌膚經常接觸紫外線,陽光侵害導致肌膚老化, 黑色素亦開始蠢蠢欲動,所以,防曬功夫一定要做足。


 

Ah Bee基本上每隔一、兩個小時補擦一次,所以,家中的防曬產品非常多,而Ah Bee 亦會因應肌膚需要,選用適合的防曬產品。最近較常使用的,就是這款md:ceuticals全物理抗氧防曬霜。



md:ceuticals™ 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™ SPF50+全物理抗氧防曬霜
防曬霜採用100%全物理防曬成份,成份溫和不刺激,受多位皮膚專科醫生推介,照顧乾性、油性及混合肌膚的需要,同時適合敏感肌使用。




奶白色的乳霜狀的防曬霜,觸感柔滑細緻,質地輕軟得有點像忌廉,延伸性強,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。



由於Ah Bee 本身肌膚容易乾燥,所以選用防曬霜產品時,產品必須具有補濕功能,這款+全物理抗氧防曬霜,除了擁有SPF50+高防曬系數,能有效抵拒紫外線,還可以為肌膚帶來水水漾漾的補濕效果,使用後,肌膚不但感到清爽貼滑,一點都不油膩,不侷促,而且膚質明顯變得細滑,另外,產品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,不會令膚色變得灰白,或出現膠粒問題,效果令人非常滿意。
 
了解更多,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dceuticals.hongkong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