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【♥ Espuma ♥】休閒星期六



從朋友的IG 知道Espuma 推出了魚蝦蟹下午茶,心思思下硬拉男友來試。星期六下午來這裏開餐,基本上已作好心理準時,要排隊等位,幸好等候時間不長,很快就能入座。



 
可是到達後,男友卻認為份量較少,不夠飽,轉移從主餐牌點菜。



cafe latte
咖啡上有美美的心型拉花圖案,口感細滑,咖啡味濃醇,又不失奶香,是我的至愛。



凍水果茶
杯內裝了不同的水果,所以果香味道份外香濃突出,味道甜甜的,既消暑又解喝。



巴馬臣芝士焗雞胸牛肝菌燴飯
我點了燴飯賣相不錯,雞件上放了點菜苗,給人小清新感覺,燴飯內加了大量巴馬臣芝士,對於我這個芝士控來說,味道超讚,入口滿滿芝士香,而雞件份量挺多,配上1芝士燴飯,吃後挺撐肚子。


小牛膝西班牙飯
男友點的是小牛膝西班牙飯,味道偏濃,適合重口味人士,牛膝味道不錯,肉質嫩滑,帶有點點膠質感,而西班牙飯內加入了意大利腸片、黃紅椒及蔬菜粒粒,令口感層次非常豐富。


 
彩虹麻薯窩夫伴焦糖醬配雪糕
雖然有點飽,但還是心思思想吃甜品,這個彩虹麻薯窩夫的賣相非常可愛,虹彩的色彩帶點詩意,而窩夫外層脆,內層煙韌,配上雪糕及鮮果味,非常好吃。







Espuma
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