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【♥ Chicken & Co ♥】啖啖烤雞肉



假日只會在中午才到長沙灣,今次卻出奇地在這裏吃晚餐,開始對中餐厭了,那就到處逛逛有沒有什麼好吃的試試。
 




在元州商場地下,看到有一間吃烤雞的餐廳,露天茶座設計,感覺開揚,沿落地玻璃能清楚看到街景。



這裏的套餐選擇非常多,當中包括小食、主菜及飲品,價錢由HK$43 - HK$64不等。這裏全都是用上法國穀飼雞,無激素,非基因改造,並得到人道飼養認可。






烤雞/脆雞的口味有多款,原味、檸檬百里香、蒜香而我選了蜜糖牛油來吃,HK$60就已經有半隻,雞件以錫紙包好,打開時熱辣辣,香噴噴,烤雞煮得非常入味,既有蜜糖的甜香,又不失濃郁的牛油甘香,雞肉口感嫩滑,肉汁豐富,啖啖肉,滋味十足。





另外,我點了兩款套餐。




 
煙肉蘑菇卡邦尼意粉 - 忌廉汁濃稀適中,容易掛麵,煙肉蘑菇味道調得剛好,不會過鹹,而意粉口感煙韌富彈性,整體來說味道不錯。



辣肉腸茄汁意粉 - 辣肉腸茄汁的醬汁相當多,基本上每條意粉都必定能掛上醬汁,而醬汁的味道酸酸辣辣的,非常惹味醒胃。


 
洋蔥圈是剛炸起的,入口時口感香脆,味道清甜,最重要是油膩感不重。



牛油粟米粒份量挺多,牛油味極度濃郁,味道鹹鹹甜甜,讚。



 多加HK$2將飲品改為花茶,花茶味道清甜,帶有淡淡玫瑰花香,既消滯又消暑。



 Chicken & Co
長沙灣元州街303號元州商場地下G01舖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Blogspot: http://monbeebee.blogspot.hk/
BeautyExchange: http://blogazine.beautyexchange.com.hk/?136007
uBeauty: 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monbeebee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