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【♥ Moreish & Malt ♥】有友自遠方來



朋友從日本遠道而來,可惜行程緊密,為了爭取時間見面,只好在於放工後來到她下塌的酒店見面,而地點就在紅磡SAV Hotel。

 




我們約了在1樓的Moreish & Malt吃飯,餐廳的裝修不錯,暗黃的燈光,挺有格調。


牛油果蟹肉多士
非常推介這個小食,多士口感極香脆,上層放了大量蟹肉,蟹肉味道濃郁鮮甜,配合牛油果的油潤豐厚感,非常好吃。





煙燻意大利風乾肉卡邦尼闊蛋麵
闊蛋麵有點像闊條麵,不過,口感則較煙韌有彈性,挺有咬口,以卡邦尼的煮法泡製,每一口都充滿奶油及芝士香,加上意大利風乾肉的煙燻及鹹香味道,超搭。



香蒜意大利腸肉碎羽衣甘藍闊蛋麵
平日吃羽衣甘藍都是沙律凍盤,很少會是熱食,這次還是第一次吃到,感覺非常特別,闊蛋麵入口帶有濃郁的蒜香味,意大利腸肉碎味道挺鮮,帶有肉香及脂香,配合羽衣甘藍,感覺健康。


飲品方面,我點了薑蜜,薑蜜帶有濃厚的重薑味,味道甜甜的,喝後全身也暖暖的。



朋友點了手工啤酒,這款啤酒的口感特別,第一口的味道與普通啤酒沒有分別,但慢慢地果香會滲出來,令啤酒味道帶點微甜。



最後,我們還是覺得有點意猶未盡,決定點一客甜品分著吃。

香蕉太妃賣相非常精緻,上層是厚厚的frozen cream及朱古力片,而下層就是香蕉及蛋糕,個人認為這個甜品的甜度剛好,香蕉味突出,frozen cream口感軟滑,吃後令人非常滿足。

Moreish & Malt
紅磡蕪湖街83號逸‧酒店1樓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