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【♥ 深深甜品 ♥】美味芋圓



近日朋友介紀了一間甜品店給我,說這裏有款以芋圓主打的糖水,味道超好吃,這天就來這裏一試。









深深甜品位於深水埗食街內,舖面裝修非常有特色,懷舊味道極濃,充滿60/70年代風格。





細心查看餐牌,才知道朋友所講的是叁元豆花,除此之外,還有大量甜品選擇,有港式,亦有潮式。



叁元豆花
糖水內的材料豐富,包括有豆腐花、芋圓、地瓜圓、黑糖珍珠、紫薯西米,還可以自選一款指定配料,而我們最點了香草雪糕,另外多加HK$7點了桃膠。

糖水的賣相不錯,份量挺多,不過,黑糖珍珠及紫薯西米的份量遠勝芋圓及地瓜圓,芋圓及地瓜圓的芋頭及蕃薯味道雖然較淡,但口感煙韌Q彈,有嚼勁,而黑糖珍珠的味道頗甜,不過,配上豆腐花來吃,甜度又變得剛好,推介。






腐竹馬碲清心丸分了熱食及凍食,而我同樣加了HK$7加了芋圓及地瓜圓,清心丸是店舖獨家泡製,味道清甜,煙韌度較芋圓及地瓜圓高,口感QQ得來又帶點軟糯,配上爽口的馬蹄,讚。

深深甜品
深水埗桂林街46號恆安樓地下C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