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【♥ 居食屋「和民」♥】推介。夏の特撰的鰻魚系列



很久沒有與舊同事吃飯了,想坐得舒適點,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又可以吃到美味的,和民應該算是最好的選擇。





放工時間來到,食客如常的多,幸好這家分店的佔地夠大,而且這天我早到了,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。 



細看下才知道和民於夏季推出了新餐牌,當中以夏の特撰的鰻魚系列最吸引。



香炸北海道水牛芝士 
這款小食是新推出的,當中的水牛芝士選料自北海道牛奶製成的芝士再炸和,入口時口感酥脆,內裏就包著細滑而味道濃郁的水牛芝士。



鮭魚牛油果卷
卷物的賣相精緻,三文魚片上加了蟹籽及牛油果片,而內裏則是加州卷,牛油果與三文魚簡直就是perfect match,兩款食物都能令味道變得豐富油潤,加上脆卜卜的蟹子,以及蟹柳,鮮甜及層次感都大大提升。





夏天是吃饅魚的好季節,我們當然不會錯過,點了特上鰻魚盒子飯及鰻魚牛肉盒子飯來吃。



特上鰻魚盒子飯
說實,平日吃和民,大概都知道食物以精緻小份見稱,不過,這個盒子飯的份量挺足,飯面上放了差多原條的鰻飯,賣相吸引,鰻魚肥美嫩滑,帶有濃郁的炭燒香味,配上甜甜的日式鰻魚醬汁,非常美味。 



鰻魚牛肉盒子飯
相比之下,鰻魚牛肉盒子飯內的鰻魚比較細條及薄身,不過,賣相依然討好,牛肉口感軟滑,肥瘦適中,吃後不會有肥膩的感覺。

 

珍珠奶茶
珍珠奶茶非常大杯,以HK$26來說,非常超值,不過,味道有點偏甜,喝後充滿罪惡感。


居食屋「和民」
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庫B01A,B10-12及B14號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
My Blog Links

Sina:http://wahwah1223.mysinablog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