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【♥ LANCOME ♥】告別面具感。極致持妝輕透底妝系列


炎炎夏日,當然希望上妝後,妝容能輕、透、薄,除了是零瑕疵外,還要零黏笠,零侷促,秘訣在於粉底液,Lancôme全新「極致持妝輕透底妝系列」屢獲好評,不但得到美容編輯極力推薦,就連用家都一致熱捧,成為今季不可或缺的持久粉底。



上妝前,使用隔離霜是相識吧~



LANCȎME 妝前柔滑隔離霜
隔離霜採用3D原光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,能有效地修飾幼紋、毛孔及瑕疵,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。 




透明啫喱狀的隔離霜,不帶任何香味,觸感輕盈,不含油份,延伸性強,推抺後質感啞緻,就像於肌膚上形成一層幼滑粉嫩薄膜,緊緻肌膚,令之後塗拭粉底液粧效更貼服 。 



接著,來到粉底環節,LANCȎME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
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SPF38/PA+++,讓底妝告別面具感。


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,粉底質感透薄而長效保濕,半啞緻的亮澤妝效令它成為必備妝物。


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 (長達18小時) 是不可或缺的彩妝恩物,滿足一眾對零瑕透氣粉底的需要。



粉底具有12種色調,能照顧不同膚色需要,而這次Ah Bee 示範的是#B01 及#B0-04。





#B01的色調較淺,適合膚色自然偏白女生使用,而#B0-04色調較深,適合自然偏健康膚色女生使用。


而兩款粉底液的質感都非常水潤,觸感柔滑易推,延伸能力強,能快速與肌膚滆合,加上遮瑕度極高,能有效將面上的瑕疵完全遮蓋,輕易打造輕、透、薄的清爽啞緻柔亮肌膚。



想了解更多,可到以下網址瀏覽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comehk/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Sina:http://wahwah1223.mysinablog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