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【♥ Shiseido ♥】新一代肌膚免疫力精華Ultimune。我的皮膚免疫力測試結果

還記得6月的時候,Ah Bee 使用Shiseido 新一代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,這次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,以及皮膚免疫力測試結果。



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™,匯聚三重高效成分,持續增生朗格罕氏細胞,同時提升其健康水平。


奶白色半透明的精華,質地介乎液液及凝露狀之間,帶有淡淡的花香味,觸感輕盈水潤,水份含量極重,容易推開,延伸性超強,塗抺後肌膚感覺水水漾漾。



使用了接近一個月時間,肌膚狀態變好了,最明顯時面上的乾紋及幼紋減少了,而且肌膚感覺水盈,膚質亦細滑了不少,變得飽滿有光澤。



而日前Ah Bee 再前到Shiseido 位於尖沙咀的Beauty Zone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,透SHSIEDO SKINsensor 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,就能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,水份,黑色素、彈性、膚質年齡,深度了解肌膚狀態。

結果顯示,肌膚分量由原本使用前的32分升至56分,而肌膚彈性值亦提升了,多重防禦力度是眼部或是面部分數都有很大的進步呢!!
 
產品由Shiseido提供。


想了解更多,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IDOHK/
https://www.shiseido.com.hk/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My Blog Link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