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【♥ Cyber Colors ♥】無瑕霧光肌

 

想妝容持久貼服,妝前肌膚預備固然重要,使用具有養膚功能的粉底同樣重要,這樣才能提升肌膚質素,令妝容透薄自然。




Cyber Colors最新推出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,特含高濃度護膚精華油及補濕成份,由肌底喚發持妝力,加上防水防汗配方,妝容持久貼肌,加上獨特絲滑乳霜質地瞬間化成幼滑粉末,無需碎粉,輕易打造今夏大熱的水霧妝感。



氣墊粉底以貼紙密封,而盒內附有粉蕊,方便替換。



粉底觸感幼滑,水感十足,質感較一般 BB cushion 輕盈貼薄,塗抹於肌膚上時,能快速與肌膚融合。



氣墊粉底內附的水滴形絲滑粉撲,能照顧面上極微細位置,例如眼角、眼尾和鼻翼兩側,使粉底更貼服。



而絲滑粉撲的獨特質地柔滑富彈性,可避免吸入過多珍貴粉底,造成浪費,亦能同時增强上妝貼面度。



Ah Bee 會於使用時全面推開,再於瑕疵部份輕壓,令妝容更完美無瑕,而粉底保濕及鎖水能力極高,使用後不會像一般霧面粉底,令肌膚感到乾燥及出現乾紋,擁有高效SPF50+PA+++防曬效能,能有效能隔絕紫外線對肌膚傷害。 



而Ah Bee最愛就是完妝後無需另加碎粉定妝,妝容都能保持半啞緻狀態,而肌膚亦會帶有健康光澤,加上採用防水防汗配方,妝容就能長時間保持水霧妝感。

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。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Cyber Colors 提供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 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