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

【♥ BCL ♥】日本市場 No.1。AHA潔面膏系列



潔膚是護膚的第一步,這已經是不爭事實,特別在夏天,油脂分泌旺盛,肌膚容易變得黏笠笠,若潔膚做得不好,粉刺暗粒便會慢慢變多,影響膚質。

 


這次要介紹就是日本長年好評熱銷的BCL AHA潔面膏系列,產品銷量日本市場 No.1,溫和果酸洗走夏日肌膚問題,擊退暗啞、粉刺、瑕疵等問題。



AHA果酸酵素柔膚深層洗面膏共推出了四款,不論是油性肌、敏感肌、乾燥肌及痘痘肌,總有一款適合你。而今次Ah Bee 要介紹其中兩款,分別是3 in 1溫和煥膚果酸及4 in 1 保濕潔淨洗面膏。



這款綠色的3 in 1溫和煥膚果酸,結合卸妝、潔臉和去角質的三合一功能,以天然植物洗淨成分去潔淨肌膚,溫和洗淨同時鎖住滋潤;而4 in 1保濕潔淨洗面膏,適合乾燥肌膚使用,同樣具有卸妝、洗面、袪角質等功效,但這款就加入了保濕成分,潔面同時深層保濕。





兩款洗面膏均採用微粒子磨沙及酵素按摩洗顏配方,深層卸妝及清除毛穴污垢,而當中的AHA果酸成分有效洗淨污垢並去除油脂,保持肌膚潔淨清爽,減少暗瘡的形成。



Ah Bee自問肌膚偏乾,所以非常喜歡使用4 in 1保濕潔淨洗面膏,洗面膏帶有淡淡的蘋果味,清新味道讓人舒爽身心,而當中的微粒子於洗面時,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及疼痛感覺,潔面後肌膚會變得淨亮光滑,感覺清爽舒適,不乾燥,不繃緊,一次過做到卸妝、深層清潔,去角質同時保濕等多個功效,更可讓皮膚更容易吸收後續護膚品,效果超讚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clcompanyhk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Blogspot: http://monbeebee.blogspot.hk/
BeautyExchange: http://blogazine.beautyexchange.com.hk/?136007
uBeauty: 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monbeebee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