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

【♥ Shine ♥】我的飯堂



每隔一段日子來Shine 吃飯,不知不覺已成為了習慣,平日通常時與朋友來吃,這天就換上媽媽,畢境,媽媽也年老了,不想她粗勞準備晚飯。

 


龍蝦湯
先點餐湯,龍蝦湯的味道非常好,味道不會過鹹,湯質亦不會過稀過杰,個人認為龍蝦鮮香味道挺突出,湯內更有不少龍蝦肉,感覺真材實料。




黑松露雜菌湯
送上來時已經有陣陣的黑松露香味傳來,湯質濃稠適中,入口時菌香味道極度濃郁,喝後口感油潤,配上香脆的多士,令口感變得豐富,讚。



單骨雞翼
雞翼的份量非常多,雞翼外脆內嫰,肉汁豐富,入口啖啖肉的,非常惹味。



明太子海膽意粉
一向都知道明太子的味道偏鹹,但這個意粉的味道就不一樣,鹹度適中,而且意粉口感有彈性,掛上醬汁後,份外creamy,而甘香肥美的海膽,以及三文魚籽,亦令這個意粉的味道及口感變得豐富而有層次。
 


加拿大龍蝦意大利飯
意大利飯的賣相不錯,大大隻的龍蝦橫放在飯上,龍蝦蝦肉口爽口彈牙,味道鮮甜,而意大利飯口感濕潤,不會過鹹,一啖龍蝦肉,一口意大利飯,非常滋味。 

 



Rose Latte
咖啡上有美美的拉花圖案,入口時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,而咖啡的口感細滑,味道濃厚。



Rose Tea
相比坊間一般cafe,花茶以茶包來沖泡,這個顯然較有心思,因為它用上透明的玻璃茶壺來沖製,入口時花茶還能保持原有的溫熱,花香味亦份外香濃。



Shine
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6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