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【♥ 養心殿台式養生鍋 ♥】美人鍋



朋友從台灣回港,便一直懷念著台式美食,經常嚷著要吃養生火鍋,這天便帶她來這家火鍋店試試。





養心殿台式養生鍋開設了不少分店,這天就來到旺角分店,這裏佔地非常大,不用等位就可以直接入座。



醬汁、蒽、蒜泥等配料,全都是自助形式。



我們選了駌鴦湯養生鍋,兩款湯底分別是美人鍋及酸菜白肉鍋,美人鍋內放了含豐富膠原蛋白的桃膠,還有原隻烏雞、以及杞子、南棗及金華火腿等湯料,滋陰養顏,湯底帶有濃郁的雞香味,味道鮮甜。

而酸菜白肉鍋內放了秘方醃製的東方大白菜、豬王花腩及QQ寛粉條,湯底味道獨特,酸香味濃,由於湯內放了原粒胡椒,所以味道有點酸辣湯,喝後醒胃。


 霜降肉眼肥牛
霜降肉眼肥牛的脂肪分佈比均,店員還表示將牛肉放在鍋內涮一會,就可以享用,同時保留肉質鮮味,肉眼肥牛味道甘香,牛肉濃郁。



涮鍋小羔羊肉片
羊肉片剪得薄薄的,肉質挺嫰滑,羊膻味不重。 



芝麻湯丸 (6粒)
將味道甜甜的芝麻湯丸放在鍋內涮熱,入口時味道酸酸甜甜,帶有芝麻的甘香味,充滿台式風味。



切片年糕
年糕份量挺多,即使涮耐了,年糕口感仍然能保持煙韌,有咬口,讚。 



鮮甜三蔬
三蔬就是秋葵、玉米、山藥,當中以玉米最好吃,味道超級香甜。



紫准山麵
第一次吃紫准山麵,單單看樣子有點像喬麥麵,不過,它的口味非常細滑,軟淋間又不失煙韌口感。


養心殿台式養生鍋
旺角彌敦道607號新興大廈1樓106-112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Sina:http://wahwah1223.mysinablog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