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【♥ Shiseido ♥】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。感受彩妝魅力


要數城中的美容盛事,相信必定是近期全城注目的Shiseido Beauty Reimagined 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。

 


早前Shiseido於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舉行了一連三天的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,讓大家可以入場搶先體驗即將於9月隆重推出的,全新Shiseido Makeup 無重色感彩妝系列。 



體驗館內更精心設計多個影相打卡區,感受4種嶄新無重質感 - Gels、Inks、Powders及Dews。




而當中最受歡迎的打卡位,相信必定是 Dews質感體驗館,館內掛滿超過1萬條光纖,打造迷人光感。





現場更可締造Visible Feels Invisible妝感,以大膽鮮明色彩,呈現無重質感、無限色感!



 

全新Shiseido Makeup無重色感彩妝系列 - Inks (墨彩) 質感,打造12款色調的墨繪漆亮艷澤唇釉、10款色調的墨繪大師美眸筆、5款色調的墨繪纖畫細緻眼線筆、4款色調的墨繪塑眉筆、1款墨繪勾畫細緻眼線筆及1款墨繪防水睫毛膏。

 


當中品牌將Gels (凝蜜) 質感重新研發,創造28款色調的無重著色凝亮唇膏、10款色調的花漾潤澤凝亮唇膏及1款琉璃晶光透亮唇蜜。具震撼色彩同時質地有如護膚品般無重、柔滑,讓雙唇時刻水潤,為你全日帶來輕盈、出眾、持久妝效! 



 

另外,全新Shiseido Makeup彩妝系列 - Powders (粉末) 質感將傳統顏料重新開發,創造24款色調的夜色啞緻粉霜唇膏、8款色調組合的暈彩粉霜眼影組合、慕絲粉霜胭脂及炫光粉霜胭脂。




當中最驚喜的慕絲粉霜胭脂,採用突破性Air Fusion技術製造,輕輕一抺有如慕絲般輕鬆地與肌膚融和,瞬間轉化成超薄輕盈的粉末,質感輕薄、顏色出眾,讓你打造全天候無重、持久、輕感的完美妝效!



 

全新Shiseido Makeup 無重色感彩妝系列將於9月隆重推出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IDOHK/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