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【♥ Espresso Alchemy ♥】美味依然



放工後一個來到尖沙咀,為媽媽挑選生日禮物,可是突然間下起大雨,就這樣來到美麗華廣場,閒逛了好一會,雨還是沒有停下,而且越下越大,最後,決定到地庫的CAFE 坐坐。 





Espresso Alchemy可說是我的首選推介,就是地方夠大,環境舒適,而且這裏的食物非常有水準。





煙豬面肉薯仔炒蛋
說實,我真的非常愛吃這個小食,炒蛋非常軟滑,內裏還有點點的蛋汁,口感濕潤,而內裏的煙豬面味道甘香,帶有一股濃郁的鹹香味,而且與薯仔切為小粒,放在自家製的香脆多士上,非常好味,這個小食真的十萬個推介。




精選全日早餐
all day breakfast 的賣相不錯,感覺挺豐富,內容包括有韃靼煙三文魚紅菜頭三文治、咖啡醬吐司、炒蛋、煙肉及藍莓燕麥乳酪。



個人最愛就是韃靼煙三文魚紅菜頭三文治,它的味道非常特別,紅菜頭入口微甜,沒有半點草青味,與煙三文魚夾在一起,不但又提鮮作用,亦可以將煙三文魚本身的鹹味減掉。
 


咖啡醬吐司
吐司的味道亦相當不錯,吐司口感香脆,入口帶有濃濃的咖啡香味,甜度剛好,讚。




Iced Mint Chocolate
雖然這裏的咖啡出名,但還是想喝朱古力,所以,點了一杯凍薄荷朱古力來喝,這杯朱古力的薄荷更是以新鮮的薄荷葉製成,所以味道份外清新,而這杯朱古力除了用普通的純朱古力外,還用上黑朱古泡製,入口時朱古力味道非常濃醇,值得一試。

  
Espresso Alchemy
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層B116號舖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