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【♥ 富臨薈 ♥】超可愛。火辣辣荔枝包



其實富臨薈每隔一段日子,都會推出新餐牌,令人非常期待,所以,每次到沙田探朋友,我們都會首選在這裏開餐。




這裏的環境舒服寛敞,沿落地玻璃,感覺開揚光猛,大大個的雀籠吊飾,配上一串串的吊燈,感覺中西合璧。



富臨薈今個盛夏以「Summer Party Time」為主題,泡製出多款精緻點心,以及多款豐富小菜。



鮮蝦菜苗
先點全統的鮮蝦菜苗來吃,餃皮薄薄的,煙煙韌韌,而內裏就是滿滿的餡料,鮮蝦爽口彈牙,配上嫰口菜苗,令口感變得濕潤,一啖一口非常滋味。



火辣辣荔枝包
荔枝包其實就是叉燒包,不過外型超級可愛精緻,就像3粒大大顆的荔枝一樣,荔枝包口感軟熟,配上香甜的叉燒餡料,讚。


 


 


黑松露炒露荀蝦球
個人非常喜愛黑松露獨有的香味,所以點了黑松露炒露荀蝦球來吃,送上來時,已經有濃濃的黑松露香味傳來,露荀嫰口不老,而蝦球彈牙,配上紅黃椒等爽脆配料,口感豐富。





避風蝦兵蟹將 
這個避風蝦兵蟹將絕對是必食推介,「蝦兵蟹將」顧名思義就是龍蝦及蟹,以避風塘形式炒香,滿滿的油蒜酥香,集香,辣,惹味於一身,而這個菜式的份量挺多,基本上足夠3-4人享用。
 

龍蝦啖啖肉,爽口富彈性,入口時味道帶點微辣,而波士頓蟹非常厚身,肉地十足,蟹鉗超大隻,口感結實,味道鮮甜,除了波士頓蟹,我還吃郅了一隻本地蟹蟹味十足,蟹膏極多,味道甘香鮮美,超級美味。

 


甜品方面,由於近日喉嚨有點不適,所以點了一款較清潤的桂花雪梨來吃,個人認為糖水的味道偏甜,不過,入口充滿了桂花的清香,加上雪梨軟淋,非常潤喉。



飲品我點了們點了芒果菠蘿沙冰及士多啤梨乳酸沙冰。


芒果菠蘿沙冰的味道較士多啤梨乳酸沙冰甜美,味道酸酸甜甜,還可以喝到點點菠蘿絲,而士多啤梨乳酸沙冰的味道同樣不錯,帶有濃濃的乳酸味,但又不失士多啤梨的果香。




富臨薈
沙田正街11-17號偉華中心2樓9A-9B舖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