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【♥ 周師傅點心 ♥】周師傅點心


這天在深水埗逛街,由中午開始,一直的吃過不停,在桂林街吃過甜品後,傍晚就來到周師傅吃點心。
 




這家點心店的佔地雖然不大,但可以容納大量食客,而這裏是免加一,茶位每位HK$5。



脆皮馬拉糕
馬拉糕外層香脆,內層綿密,有彈性,帶有濃郁的蛋香,不過,它不像平日吃到的馬拉糕,內裏沒有太多氣孔,反而覺得像蛋糕。



周師傅蝦餃(2隻)
蝦餃的味道不錯,薄薄的水晶外皮,配上滿滿的餡料,感覺飽滿,蝦肉爽口彈牙,味道鮮甜,推介。







Hea包 (流心奶黃包)
這個包包的名字挺有趣 - hea包,hea包賣相可愛,有點像蛋黃哥,而內裏就是流心奶黃包,流心效果突出,入口充滿淡淡鹹香。



白灼菜心
菜心看起來非常大碟,菜心雖然稱不上幼嫩,但口感不老,帶有菜心的甜菜味。


 
醬王蒸鳳爪
鳳爪煮得入味,但味道不會過鹹,入口富有膠原感。



蒜蓉蒸開邊蝦飯
這個蒸飯上放了約4-5隻的開邊大蝦,入口充滿濃郁的蒜蓉香味,而蝦肉鮮甜彈牙,佐飯一流。




周師傅點心
深水埗北河街131號地下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