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

【♥ 夏麵館 ♥】最愛蟹粉炒年糕



媽媽和我一樣喜歡吃上海菜,這天她突然提議到夏麵吃飯,便約好她放工後到荃灣地鐵站滙合,一同前往夏麵館吃飯。這間分店的佔地非常大,裝修雅緻,環境寬敞舒適。




餐牌上食物選擇多,餐廳更推出了蟹粉系列,相當吸引,不過,老人家不可多吃,就點了其中一款給她淺嚐。


蟹粉炒年糕
這個蟹粉炒年糕味道相當好,蟹粉放得滿滿的,幾乎每一塊年糕都能沾上大量的蟹粉,以蟹粉呈橙黃色,味道甘香鮮味,內裏還有大量蟹肉絲,感覺真材實料,配上口感煙韌的年糕,吃到令人停不了口。


三鮮煨麵
媽媽愛吃煨麵,就點了一客三鮮煨麵與她分著吃,煨麵非常大碗,湯底非常鮮甜,帶有淡淡鹹香,味道有點像媽媽平日在家弄製的鮮魚湯。

而煨麵內的材料挺多,包括爽口蝦仁、味道鹹鮮的金華火腿以及爽口蔬菜等,令口感豐富,而麵條吸收了鮮美湯汁,變得更美味。


老上海炒飯。
炒飯做得挺惹味,入口時口感不油膩,飯粒清爽,粒粒分明,而飯粒帶點咬口,加上爽口的蔬菜粒粒及蝦仁,非常惹味。


三鮮豆腐羹 
各自點了三鮮豆腐羹,湯羹口感挺滑溜,味道鮮甜,濃稠適中,加上內裏的蝦仁粒粒,令整個豆腐羹生色不少。

夏麵館
荃灣沙咀道328號寶石大廈地下12-15號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