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

【♥ 素食一家 ♥】健康素菜



自從改變了生活習慣,多菜少肉,媽媽亦開始被我感染,慢慢吃多了蔬菜生果,周日中午,決定帶她來素食一家吃齋菜。





餐廳一向以新鮮蔬果入饌,而且提倡少鹽、少油、少糖,所以,我都會不定期的來幫襯。



香芋荔蓉卷 
荔蓉卷口感酥脆,荔蓉軟軟綿綿,帶點鹹香,油膩感不重,吃時蘸上甜酸醬,味道會更豐富。



蜜豆炒百合淮山
整個小菜非常清新,蜜豆、百合及淮山三款材料都含有豐富營養,蜜豆及淮山口感爽脆,百合清甜,配上黃椒、紅椒及雲耳,感覺健康,佐飯一流。



松子黑松露炒飯
炒飯味道超級美味,不但帶有黑松露的獨有香味,而且飯粒炒得挺乾身,口感油潤但不油膩,配上松子及蔬菜粒粒,令口感及味道提升。



黑松露黃耳菌豆腐
同樣是以黑松露為主調的小菜,雖然黃耳的數份量較少,但煮得非常入味,而草菇入口帶有濃郁的黑松露香味,西蘭花爽口,豆腐滑溜溜,讚。女
 

  
素食一家
旺角洗衣街145號正華大廈地下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Blogspot: http://monbeebee.blogspot.hk/
BeautyExchange: http://blogazine.beautyexchange.com.hk/?136007
uBeauty: 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monbeebee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