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【♥ Kiehl’s ♥】奶油修護晚安唇膜。回復水嫰滋潤



相信有不少女生,只著重肌膚保養,而忽略唇部護理,其實,唇部肌膚就如眼周肌膚般脆弱,需要細心呵護,這樣才可以令雙唇長期保持豐潤水嫰,避免乾燥、脫皮及乾裂等問題困擾。





奶油修護晚安唇膜 
唇膜為晚間重點修護乾唇,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和野生芒果油,能滋潤及重點修護乾燥肌膚,有助平滑及軟化唇部,令雙唇更健康潤澤。



奶油修護晚安唇膜的膏狀質地,觸感柔滑輕薄,有點像平日使用的Lip balm,帶有淡淡的奶油香,以指腹推開,會有點點的油光。
 

塗抺於唇上時,感覺一點都不厚重,亦沒有黏稠的膩笠感,薄薄一層就能於晚間為唇部密集式修
護。




Ah Bee 自問平日對唇部較少護理,所以雙唇偏乾,而且唇紋亦較多,晚上便試著薄薄的塗上數層唇膜,翌日起床後,會發現咀唇上會有一層死皮出現,之後,再以指腹沾一點唇膜,再於唇上輕輕按摩,死皮便會隨即掉下,而雙唇亦會變得水嫩滋潤,持續使用的話,相信唇紋很快就會完完全全的消失。


Kiehl’s全線共27店,店舖查詢:
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(電話:852-2328-9399)
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(電話:853-2882-5351) 

 Kiehl’s 香港區 Website: www.kiehls.com.hk
Kiehl’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:www.facebook.com/kiehls
Kiehl’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: 搜尋 “Kiehl’s HK”
Kiehl’s Instagram: kiehlshk
Kiehl’s Weibo: KiehlsHK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My Blog Links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