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【♥ 海南雞公主 ♥】滑滑海南雞



在上環居住的朋友,近日向我提到摩利臣街開了一間主打海南雞飯的新餐廳,而餐廳開幕時還請來不少明星到場支持,這天碰巧到上環開會,順到便來這裏買外賣回家吃。




餐廳佔地不大,但裝修挺有心思,在暗黑的街燈下,大大個的公主logo燈牌顯得非常搶眼。



菜式選擇挺多,價錢合理,不過,套餐全都不包飲品及餐湯。





我外賣了兩個飯盒回家,打算和媽媽分著吃,外賣飯盒的包裝挺結實,還以膠貼緊緊貼著,不怕運送時出現漏汁情況。



公主海南雞飯
打開飯盒,感覺非常豐富,除了主角海南雞外,還有木瓜沙律以及椰汁糕。



海南雞飯的醬汁是3選2,而點了較有特色的特色麵豉醬及薑蒽醬, 另外,還有白飯及油飯選擇,而我選了油飯,飯粒入口挺清爽,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,帶有淡淡香茅味及雞油的甘香味。



海南雞的賣相滿分,雞件數量挺足,雞皮亮澤,入口滑滑的,肥油不會太多,雞肉肉質亦非常嫰滑,啖啖肉的,佐飯一流。



泰式豬手飯
這款泰式豬手飯煮得非常入味,豬手肥瘦適中,肥膏不多,而豬皮口感富彈性,而豬手肉肉質並不粗鞋,加上盒內放了大量醬汁,令肉汁更豐富。





兩個飯盒都煮得挺有水準,不過,個人認為若隨飯等奉送飲品或餐湯,這樣就更好了。



海南雞公主
上環摩利臣街10號宏基商業大廈地下8A號舖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