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

【♥ Kiehl’s ♥】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


紫外線侵害越來越嚴重,即使上街前已做好防曬預備,但回家後,還是要使用含有維他命C的產品,令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。




Kiehl’s 的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一直都深受用家追捧,全世界每分鐘售出超過一瓶,到目前為止銷量已逾500萬瓶。然而品牌繼續追求完美,研發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(Powerful-Strength Line-Reducing Concentrate) 。



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, 配方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.5%,有如200個香橙的維他命C,同時加入保濕成分透明質酸,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,瞬間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,重拾年輕肌膚。



 奶白色乳液狀的精華素,觸感輕盈,容易推開,親膚力及延伸性強,絶無油膩感,感覺保濕清爽。



精華素帶有一股柑橘果香味,護膚時感覺清新,能令緊張的神經得到放鬆,而當精華素塗抺於面上時,肌膚會即時感到暖暖的,能夠令精華快速滲透進肌膚底層,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柔滑細緻,乾紋的紋理都能有效減,而肌膚亮澤度亦大大提升,效果令人滿意。


Kiehl’s全線共27店,店舖查詢:
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(電話:852-2328-9399)
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(電話:853-2882-5351) 

 Kiehl’s 香港區 Website: www.kiehls.com.hk
Kiehl’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:www.facebook.com/kiehls
Kiehl’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: 搜尋 “Kiehl’s HK”
Kiehl’s Instagram: kiehlshk
Kiehl’s Weibo: KiehlsHK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