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【♥ THEFACESHOP ♥】天然 ECO 輕透水潤防曬乳



還記得上一篇文章提及,Ah Bee 的化妝枱上有著多款防曬產品,今次就向大家介紹另一款由THEFACESHOP推出的天然 ECO 輕透水潤防曬乳。




天然 ECO 輕透水潤防曬乳  SPF50/PA+++
是一款超輕盈質感,具亮澤、抗皺以及保濕效果的高度防曬乳。產品不含動物成份及有害合成防腐劑成分,絕對放心使用。



防曬乳含有機認證(ECO-CERT)的葵花苗精華(內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)及NMF天然保濕因子,含有超過40%的保濕和收斂成分,具抗氧化作用及有助阻截有害紫外線UVA和UVB,預防肌膚受到傷害。

 


乳白色質地偏水狀的防曬乳,沒有刺鼻的太陽油味道,而防曬乳採用水感配方,質地輕盈柔滑,容易搽勻並且能快速被吸收,質地清爽, 不黏膩。



防曬乳的質地真的非常水感,而且延伸性強,少少份量已經足夠全面使用,而且白色乳液很快就會變得透明無瑕,不於泛白泛油,亦不會於肌膚表面留有白色殘留或膠粒,即使具有
SPF50/PA+++高效防曬系數,使用後亦不會令皮膚乾燥,感覺水濧滋潤,能為肌膚保濕,同時軟化肌膚。



想了解更多,可到以下網址瀏覽
www.facebook.com/colourmix.cosmetics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ee Happy Fanpage
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


歡迎留言or email to sweet_orange_hk@yahoo.com.hk 








My Blog Links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