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【♥ 石姐辣蟹雞煲小菜皇 ♥】小炒皇

受同事所托,放工後到花墟買驅蚊草,怕要找上好一段時間,所以著媽媽不用留飯,完成任務後,打算隨意吃點東東便打道回府。



 
在太子地鐵站附近一直走,沿途有不少餐廳,在這個時候竟然碰上老朋友,二話不說就一同來到這餐廳吃飯。 



說實他是「地頭蟲」,而且又是出名的吃貨族,由他決定吃什麼就最適合不過,兩個人就點兩款小菜吧。 



豉油皇炒肥鵝腸 雖說是肥鵝腸,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肥膩,相反,鵝腸入口挺甘香入味,口感爽脆,帶有點點嚼勁,而且味道不鹹。 



 蝦干生啫通菜煲 通菜煲以沙鍋裝著送上,能夠保持熱度,通菜嫩口不老,配上帶點鹹香的蝦干,非常惹味。
 

石姐辣蟹雞煲小菜皇
太子柏樹街13號地舖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e Happy Fanpage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e-Happy/284272761699282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